凡人和活神仙的笑话

有一年,天大旱,有一个人去找一个活神仙求雨,活神仙烧了
一炷香,递给他一个封好的字条说:“下了雨,你才能拆开看,否则
就不灵。”这个人一回家,就下了一场大雨,他拆开封好的字条一
看:“今日下雨。”这个人惊叫起来:“呀!活神仙真神呀!”

我:斗战胜佛,您当初为什么选择保唐僧取经?
孙悟空:还不是为了搞到学历!
我:学历真的那么重要?
孙悟空:我一个在五指山服刑的流氓,现在成了斗战胜佛,你说重要不?

我:女娲娘娘!您为什么造人?
女娲:天漏了,我好不容易补上,不造些人,我找谁收维修费去?
我:那您为什么把人分男女?
女娲:我本身不男不女,我想知道男和女哪个厉害些?
我:结果呢?
女娲:我又补了一回天!

我:姜太公!您当年为什么封神?
姜子牙:替天行道,奉天呈运!
我:但最后没了您自己的位置!
姜子牙:我故意的!
我:为什么?舍己为人?
姜子牙:屁!我封神时受贿太多,不如早早退居二线,免得麻烦!

我:菩萨!您大慈大悲,请您告诉我,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老婆?
菩萨:天机不可泄露!冥中自有定数!
我:靠!您这不是废话吗?
菩萨:呸!我要知道我还出家

神仙姐姐做神仙已经N年了,她经常唱:我做神仙已经好多年,原来神仙也很可怜。为什么可怜啊,原来是一直没有心爱的神仙男人对她仰慕。
一天,在天上转悠,神仙姐姐终于发现了一个帅哥,而且帅哥对她看了几眼,神仙姐姐大为高兴啊,激动的唱道:2005年的第一个人,让我如此的激动万分;有没有时间陪我逛河(银河),从现在一直到黄昏。
神仙姐姐唱完,发现这小子根本没有什么反应,有点郁闷,继续唱:轻轻的我就发现你,你的样子是如此神气,未来日子里,有我陪着你,我们的生活是如此甜蜜。
唱完,那小子终于有反应了,回头看了神仙姐姐一眼,又向四周看看,没人,心说:来了一个练歌的,好象声音不怎么样,不过勇气不错,幸好我的定力强一点,不至于当场爬下啊,希望她不要唱了。
神仙姐姐一看,那小子又看她,觉得有戏,继续来了:我的心太乱,要一点安慰,帅哥看过来,我们一起去看海;我的心太乱,希望爱情的到来,漂亮的我,现在还是单身女孩,单身的女孩!
那小子终于有些受不了了,心说:不好,还是一个追求爱情的猛女,我得走了,老婆还在家等我呢。想到这里,帅哥转身就要走。
神仙姐姐一看不好,又唱了:我愿变成,童话里,你要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那小子一听,走的更快了,神仙姐姐急了,唱:你快回来,我一人孤独无奈,你快回来,生命有你更精彩;你快回来,别让我一人承受孤单,我的心,不再空白。
神仙姐姐说完,急忙追了上去,不料一个不小心跌了个狗吃屎,那人回头一笑,神仙姐姐很高兴,不过听他一唱就更加郁闷了,那小子唱:这是对冲动最好的惩罚。

神 仙见三个人 有三个人走到去捱边,遇到一位神仙,神仙见到这三个人,便每人给一个愿望,但是要一边许愿,一边要跳落崖,崖低是海水,并不会有危险。 第一个人,开始许愿啦,他一边叫住moneymoneymoney,一边跳落崖,结果他真的满身银纸,第二个人见到真的实现了,就马上一边跳崖,一边叫住 goldgoldgold,结果,他和第一个人一样,满身是金。 第三个人见到第一、第二个人都能够愿望实现,他就急不及待马上跳落崖,但是当他跌下崖途中,被树枝勾住,他便大声叫着OhSHIT!,於是,他满身全是 屎!

神仙也犯困

女 人,神仙都搞不定 独自在XX校园内漫步,忽然踢到硬物,低头一看是盏油灯。我拾起来,用衣袖拭掉 上面的沙,巨大的灯神出现。   我问灯神:“是不是有三个愿望?”   灯神答:“不,那是童话惯用的夸张手法,我只能为你达成一个愿望。”   我想了想,提出要求:“我很想去美国大峡谷旅行,但是怕乘飞机;朋友提议坐邮轮,我却怕晕船。你可不可建一条大桥,连接香港和美国?”   灯神骂道:“神经病!你可知造一条这么长的桥,需要多少钢铁水泥?不可能的事我不做,你再想一个较实际的愿望吧!”   我说:“我追过几个女生,但都没有成功,女生们都怪我不了解她们。你能不能令我 开窍,明白女生不讲话时,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说‘不需要’的时候其实想要什么?”   灯神叹一囗气道:“那条跨太平洋大桥,你要双线还是四线车道?”

骗子灯神

志明和丽文是一对夫妻,他们的收入不高,但是喜欢上了高尔夫球。   
有 一天,他们带上球杆和几个球找地方去练习。最后找到了一个高级住宅区的草坪,周围都是别墅。他们看一下周围没有物业管理的人,就在这片草坪上练习起来。天 有不测风云,丽文在练习挥杆的时候,球杆不慎脱手,打碎了一 扇窗子然后掉进去了。他们两个急忙跑到那户人家,发现大门是虚掩的,他们就推门走进去。一进去就看见碎掉的窗子,窗子旁边还有一个好像是古玩的琉璃灯也碎 在地上,一个穿着金黄色睡袍的微胖的留着长发的中年男人在一侧的沙发上坐着抽雪茄。
  志明和丽文马上走上前去,正要对那个男人说道歉,男人先开口说话了:“你们不要怕,其实我是灯神,”男人一指那个碎掉的琉璃灯,“我被困在那个灯里面已经一千多年了,今天你们打破了灯,把我放了出来,因此我决定报答你们,满足你们三个愿望。”
   志明和丽文面面相觑,过了半分钟,志明才小声说:“我想要一辆法拉利跑车。”灯神很干脆的说:“你已经有了,法拉利公司会在48小时内把车交给你。”志 明一下欣喜若狂,但是马上安静下来,和丽文窃窃私语了几分钟后,又说:“我要在全世界的每个银行里面都有1个亿美元的存款。”灯神沉思一下说:“我大致算 了一下,你现在的身家已经超过140亿美元了。”志明和丽文疯狂拥抱,庆祝他们的好运气。灯神说:“还有一个愿望,快说吧。”丽文不等志明开口,就抢着 说:“我要在全世界每一个名胜风景区都拥有一套大房子。”灯神爽快的说:“这个简单,你已经拥有了。”
  志明和丽文更是又笑又跳,乐不可支。这时灯神说话了:“我满足了你们三个愿望,你们也要满足我一个愿望。否则刚才的三个愿望就不能实现了。”
  志明和丽文紧张起来,心里想会不会拿走他们的灵魂之类。灯神说:“我的愿望很简单,”他抬手指一下丽文,“只要你和我上一次床就可以了。”
  志明和丽文权衡再三,觉得没什么吃亏的,就答应他了。于是志明在楼下客厅等待,灯神和丽文到二楼客厅“办事”。
  事毕,灯神在床上点燃了一支雪茄,看着身材曼妙面容姣好的丽文欢欢喜喜的穿衣服,问道:“你们两个都多大了?”   丽文答:“我31岁,他33岁了。”
  灯神说:“都三十多岁的人了,居然还会相信有灯神!

1 comment:

張雅娟 said...

視訊電視,一級激情電影,情豆網
成人視頻,日本AV快播,維情網
色情視頻,日本成人電影,酒澀網
裸聊美女視頻,快播成人AV,色欲成人電影網
視頻播放器,亞洲AV在線,青色波波要色地址
視頻軟件,艾艾成人色情網,成人人妻小說網
視頻聊天網,搞色網,成人倫理人妻小說
真人裸聊,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引誘人妻成人小說
情色視頻,快播人妻電影,成人之美小說閱讀
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影音先鋒你懂的,色姐姐成人文學網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影音先鋒資源,色大姐電影院圖片
同城交友聊天室,影音先鋒a網站,色悠悠綜合網
網易同城聊天室,愛波霸情色電影網,色狗狗中文綜合網
同城聊天室網站,成人三級電影,成人閣第四色影院
qq的同城聊天室,亞洲成人電影,成人之美影院
情色視頻,歐美色圖,色閣最快的快播影院
裸體視頻,狠狠幹影院,快播名人閣影院
裸體視頻,龍騰小說網,免費成人之美網站快播
裸體視訊,依依成人網,女人成人玩具使用快播
裸體視頻,琪琪影色,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日本視訊女,第四色成人網,18成人之美女遊戲圖片
成人開心激情網,日本視訊合集,色姐妹網
日本視訊聊天室,歐美成人色圖,九色姐妹網
日本視訊DXLIVE,MATLAB中文論壇,ccc36色姐妹電影
日本視訊網站,狠狠擼影院歐美,色姐妹網俺去也
日本視訊美女,歐美色區,5色姐妹
日本視訊種子,97亞洲蜜桃色圖片,四色姐妹網
視訊聊天交友,色人格網站,去擼吧社區
視訊美女,av5c電影網,去擼吧成人社區亞洲
免費視訊美女,操MM影院,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視訊美女視頻,東京熱影院,94色播網
視訊美女種子,七色網,色94色成人
173免費視訊,色網大全,色94色成人電影
免費視訊區,橘色網,天天視頻社區
173vpn免費賬號密碼,花花電影,天天社區聊天室
173vpn免費,一一成人電影網,啵啵網第四色
維納斯免費視訊區,綜合成人色區,第四色網
美女視頻網站,情色綜合社區,白妹妹成人網
美女熱舞視頻,色色成人片電影,馬上色在線視頻
173vpn免費賬號,我想愛愛網,色愛情人網
金瓶梅高清完整版,MM成人網,日本劇情電影BT下載
live173,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日本獸皇電影BT
live173破解,天天色綜合圖片,夜夜擼在線視頻
live173破解版,天天色綜和網,擼管視頻
live173下載,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擼管專用視頻
live173點數,天天色綜合影視,媽媽擼在線視頻
live173應用程序,色吧網電影,歐美性愛偷偷擼影院
9158虛擬視頻,谷露影院,婷婷桃色網
live173影音生活秀,色色色娛樂影視網,桃色網在線觀看圖
美女影音生活秀,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桃色天堂網